2008-06-24 00:11:49團結一致的豬寶貝

不能說謊的話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很慢很突然才跟你們說

不是不跟你們說.不想讓你們知道.不是不跟你們商量

只是

我只是...想讓自己也有主見一點!讓自己果斷一點!

也許

我真的像個小孩衝動一點(雖然是小孩沒錯=3=...)

但是

我是真的想很久.考慮很久...




補習的事

你們都說是個很好的理由跟藉口離開

可是...我是真的真的有想過要補習

可以認識人.知道多點書本事.也可以增加自己素質

文憑的重要




我知道...我自己真的也很茫然補習的事

(非常之散仙(台)...=3=)....Orz

但是...我真的真的還是有我自己想做的事!想走的路!

畢竟...是為惹我以後.我的未來....

我只是想換環境.認識不一樣的人.

我也畢業惹!生活圈只有你們.公司跟家裡...



(公司.家裡.公司.家裡.公司.家裡.公司.家裡.公司.家裡.)



而家豪跟他老婆阿關的事

其實...我一點都不在乎(哪跟蔥哪跟蒜凸)

也不是因為他們而離開(那我應該早早就離開這裡哩)

對於他們

深深真的覺得不要有太多關西

對於他們話

我都只是聽聽而已



跳過~可以簡單帶過.....(非常之不重要)




我真的像個小孩!既不懂事也很幼稚既沒主見更是被動很...

我也知道我常常把話把事藏在心裡面..
.
這的確的確是我最大自命傷(一碰擊倒)...



反駁ˋˊ

我也已經慢慢在學坦白呀~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怡君有說阿(炫燿)

跟我做同事這麼多年

我也從小小孩也漸漸"長大"拉!!!!(炫燿)

我也是有長大的好嗎=3=...(嘟嘴)





很多事情...

我不懂也要多學習...

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

告訴我讓我學到很多事情...

因為有你們...

是我在學校所沒有的東西...





雖然

我不在公司

可是我們還是有很多是要一起做的一起完成

不要怕會失聯

我不想失去你們的...





逼我說出那巨話...ˋˊ





































XD我愛你們拉XD


貴婦 2008-06-24 00:38:51

看到最後一句 眼框泛紅了啦

都是妳啦 沒事幹嘛急在這個時候

雖然不管我們再怎麼不捨

你開始會想 未來的事 而不是一直停留在原地
是該替你開心 這個地方 也不適合久留
只是沒想到 這麼突然

但是 還是很替你擔心

如果為了換環境 想認識不一樣的人 而到了一個更不好的環境
那該怎麼辦 你對於補習也還沒拿定主意

我怎麼放心讓你離開呢

相處那麼久 真的就像親妹妹一樣
每個人個性不同 對於自己在乎的東西 你總是選擇悶在心裡 要我去逼問些什麼 你才肯說

唉喔...我還是不能也不想接受
你居然不等我 自己先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