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04:49:40TIAN

看戲 演戲 做戲

場景1:復興橋

劇情:義診醫師整理裝備..上車準備出發...

人物:男主角..臨演..CJ家族(蟲.孝:客串醫生..)..

副導:同學...趕快下車 去換衣服...

副導:同學...還不趕快下車 去換衣服啦...

蟲.孝:....一臉茫然.......

蟲:換衣服就換衣服...

孝:不是開車來就好.. 幹嘛要換衣服...

典: ...OS.有好戲看曪...

 

每個人都...為工作而生活  為生活而工作

鮮少有機會去 感受.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機會來了...就盡心.盡力的 去體驗 去感受

不一樣體驗.感受  不就豐富了不一樣的人生

而我...什都不說  什都不做 我...靜靜的"看戲"

 

場景2:巴陵橋

劇情:原民頭目 帶領村民對義診醫師道謝.道別...

人物:男主角..臨演..CJ家族(蟲.孝  典:客串原民頭目..)..

副導:典這場你客串頭目...

副導:導演...典不換衣服  直接演頭目

導演:副導...請梳化幫點臉上畫.......

典:挖哩哩...我長的已經像鬼!!! 還要在臉上作文章   ......

蟲.孝:...心中竊喜... 還不是要下來演 而且.....哈.哈.哈

 

 

任何一人   常常是...堅持自己所做  執著自己所想

不是第一次面對鏡頭  不是第一次演戲  但這造型...

人生道路並非單行道 總會有些...難以預料的狀況

如果仍是...堅持自己所做  執著自己所想  那後果會...

我告訴自己 活在當下 適時調整  那當下只是"演戲" 

 

 

場景3:爺亨溪床

劇情:義診車隊行駛河床向部落挺進...

人物:男主角..CJ家族(男主角.蟲.孝 駕車挺進..)..

導演:卡卡卡...

導演:卡...太鬆了 緊一點

導演:氣...再來一個

典:...(對遠方車隊咆哮..)到底會不會開車阿...一台跟一台都不會嗎? ... &~<+*  ><

副導:按下無線電說...典哥生氣了...大家認真一點啊~~~

 

現實生活 沒多少重來得的機會

一再的重來  自己消沉 他人輕視

其實 拍戲的人  最會演戲.....

雖是罵人  卻是保護自己的夥伴

我告訴夥伴 我在"做戲"...

 

 

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

一個人   一輩子   不都是在

看戲   演戲   做戲 

這戲  不斷上演  不斷輪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