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2:18:26Wo wa ! 【 小天 】

喔耶!我開始熱血沸騰了!!





終於終於考完試"

接下來就是運動會跟最最最重要的管樂比賽喲!!!

運動會我想也沒什麼好講的"

我這個運動白痴怎麼可能參加什麼比賽咧= =

在一邊納涼去吧!

但是"

還好我不用跟班上的人一起跳那個很奇怪的恰恰(笑)

真的是...

很好笑"

不過大家練舞的時候玩得頗開心哩!







還有阿"

管樂的比賽要到囉"

我真是超級超級超級興奮的!!

雖然這幾天真的練得無敵累"

可是"

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真好呢^________^

我想我也不會太在意輸贏吧"

只要大家盡力了"

又練得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喔喔喔喔喔_______

我又開始熱血沸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