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22:18:02婷婷

做上帝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做上帝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從事整形工作多年,雖也曾經經歷I些風雨,但在上帝的祝福下,I路走來始終順利平 安,也受到無數病人和友人的廣大支持,想到自己擁有這般不可思議的幸運,身為基督徒, 除了感謝上帝的恩賜,也經常思f者如何能具體回饋社會對我的接納與照顧。
我平曰除了參與教會活®^,也廣泛接觸各種慈善團體,並計£將每回寫書所得之版稅 捐贈給各個慈善機關。但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實在很多,正在思考本書完成後的版稅捐贈對 象時,忍然收到I封公文,才得知原來在我診所服務多年的鍾衣倩護士,儘管平曰工作巳經 極度繁重,本身又體弱多病,且有癌症徵兆,但仍不辭勞苦,長期以來默默利用每個週曰閒 暇,到「台北市身心障礙服務推展協會」去照顧那些身心障礙的朋友。
想到我雖身為上帝的信徒與僕人,但終曰忙於工作,卻忘了實踐聖經上的教誨,所幸在 我的診所裡,隱藏著這樣I位慈悲的天使,猛然提醒我忍略的責任,於是我立刻將本書歸我 所得之版稅全數捐出,也在此呼籲每位有緣讀到此頁的讀者,希望您也能盡I己之力,透過
向您推薦:貓飼料  度量衡  貓砂  

異位性皮膺炎及接觸性皮膺炎
適當時間是11十分鐘
加拿大來台英文老師 Holley
獨刟臉形唿脂雕I!
國寳醫師讓我的矽膠臉變成春風滿面
化粧品或其他原因
「臉形雕塑」技巧
外因性的病症
病人是最好的教科書
向大臉說拜拜 、江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