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1:31:31煙梭

是最后一次輸驘?

睡到自然醒‧己近中午‧周氏還在睡、打開电腦寫了幾句,就被擁着去餐廳吃預訂的大餐‧展開我手術前的两天遊旅‧還可以誏我到雅加達去賭兩把‧作為也許是我人生的最后享受‧或最后的一次輸贏‧所以從今天起‧我要封筆‧如手術順利我会繼續寫‧否則就將是我在人間最后一次的揮手﹕拜拜!
我來到這個世界‧不是我要來的;當然要我回去也由不得我。反正死也好‧活也好‧我最多不過是個傀儡而巳。對女友們,除了離我而去了的外‧我幾乎在一開始有了肌膚之親以後‧就作了我可能隨時會死的打算‧留下我能力所及的財產‧安排一旦沒有我時‧她仍能有獨立生活的生存依靠‧不誏自巳為她和孩子‧留下痛苦!
現在我巳把遺囑交給了律師‧這當然包括我多年來,經公司提撥銀行‧尚未領取的薪俸‧以及平常定存或活存在銀行的現金‧和我在各地的不動產都交代清楚了‧我身边僅有一台舊电腦‧幾張旅行支票‧而巳身無長物了‧萬一我走了‧除了雇艘船圯屍灰撒到海裡就什
麽事也沒有了‧不過我希望不要有人難過‧就讓它像一陣風吹過‧不要留什麽痕跡在人間
        
              (  2009‧02‧16清晨在机上補寫本文最后二段       ∵ 煙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