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1:31:27

( 表妹 )點名

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 壹  北七茹(Vi)

* 貳  北七梨(Ri)

* 叁  幻雪:D

* 肆  廖小毛(!)  

* 伍  薰

* 陸  老婆XD 
  
* 柒  女兒-/-

* 捌  老婆那邊的大妹 

* 玖  老婆那邊的二妹
  
* 拾  路人甲XD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覺得〔壹〕如何? 最愛我的人-/-
      
你覺得〔貳〕如何? 我達令XD
 
你覺得〔參〕如何? 正嗄XD我愛你噢

你覺得〔肆〕如何? 白痴XDDDDDDDDD
     
你覺得〔伍〕如何? 人很好:)
            
你覺得〔陸〕如何? 老婆我愛你-/-

你覺得〔柒〕如何? 女兒是天才-/-我愛妳女兒

你覺得〔捌〕如何? 人很好:D
  
你覺得〔玖〕如何? 同上人很好

你覺得〔拾〕如何? 阿哈哈哈

  


♤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表妹嗄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 不可以亂倫啦XD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 出生就認識了

《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可愛啦XD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你好:D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我管你(鬼臉)就是G.T.和幻雪XD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我只有哈尼達令老婆女兒和他-/-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囉XD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還好啦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


♤ ( 参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沒有可是有喜歡的-/-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很多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最好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沒有:)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很久以後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很多-//-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能喝就好0_____0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廢話XD G.T.新基地耶

『 4 : 愛吃烤肉嗎 ? 』 摁不過不要配奶茶

『 5 : 愛吃火鍋嗎 ? 』 很好吃嗄幹麻不喜歡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羽球讚= =+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讚嗄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G.T.、老婆女兒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混!!!!!!!!!!
 
< 5 : 喜歡跑步嗎 ? >  不喜歡ˊ______ˋ我會肚子痛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緯來日本台、CHANNEL[V]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讚嗄

「 3 : 及時通幾號 ? 」  tiffany8311179

「 4 : 最愛誰 ?  」 G.T.、老婆女兒和他-/-

「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 4女1男

「 6 : 有老公嗎 ? 」 我只有達令

「 7 : 有老婆嗎 ? 」 有嗄我還有哈尼

「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 不會=口=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SOSO

「 10 : 鞋子穿幾號 ?  」 不知道=ˇ=

「 11 : 最愛的明星 ? 」 摁災

「 12 : 最愛的場所 ? 」我家




上一篇:( 北七梨 ) 點名

下一篇:( Vi )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