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9:01:32  差不多先生*

 w ---> 超越*



  建議大家聽一聽信唱的超越

  好聽到爆掉

  我超越,因為敢飛

  好,我要說的跟這首歌一點屁關係也沒

  昨天是聖誕節,我跟阿姨他們去做聖誕阿公

  去國小發糖果

  那種感覺就像,披上毛外套,手拿獵槍

  到山上去打獵是一樣道理
 
  也可以說是全身穿滿厚重衣物

  在山上發生山難之類的

  當你發現你被你原本的獵物團團包圍,然後吼著,包圍他包圍他

  你就會知道,你不是打獵,你是被獵

  這些都不是重點啊

  昨天是聖誕節,超空虛的,一整天都沒約會幹麻

  也沒人可以約會

  然後就下班回家無聊到靠杯

  雖然看真情滿天下很爽,但還是很無聊

  很多人傳簡訊跟我說聖誕快樂,我很感恩

  我也有傳,雖然我只傳給一個人,而且他也沒鳥我一 一

  哀,悲情了啊

  連朋友都沒辦法當,我也放棄了

  至少我有對他說,那就夠了

  不介意前方會不滿荊棘,因為我沒可能放棄

  項創造命運就放手去拼,我相信

  我超越,因為敢飛

  超越過去吧,過去只會停留,人生卻會逼你前進

  與其被逼,不如連人生的速度都超越,活在自己的尖端

  

沒什麼 2009-01-07 11:29:39

我..我..我竟然沒傳給任何一個人..
我沒朋友><&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