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3:12:33  差不多先生*

 w ---> 做夢嗎*



  這兩天,我都做了夢

  而且都是被電話吵醒

  第一天晚上的夢

  我夢到我得了癌症

  而且我都沒感覺,很平常

  然後我去買鞋子

  小惠跟顏有婷面色沉重的來跟我說,我的生命只剩不多

  然後我就一直說不信不信

  然後說要跑去驗體檢

  結果就做了很多事,就是,臨死前想做的事

  夢裡的我,清楚的知道,自己要死了

  超兇的,夢裡連我爸都不知道

  為何小惠跟顏有婷知道一 一

  第二天的夢

  我夢到的事,我死了

  我跟水龍一 一

  騎摩托車出車禍

  然後要去找閻羅王

  結果閻羅王休假一 一

  然後我就說,我先回去看看我的身體能不能活起來

  在跟水龍說,我在打給她

  他就說好

  然後我就回到家

  我看到我全身包了繃帶躺在床上

  爸爸再我旁邊睡覺一 一

  然後我就跳的我的身體,然後我就起來把繃帶拆掉

  全身很酸痛,然後拿起手機,打給水龍

  怎麼打也打不通,突然我就開始一直哭一直哭

  夢到水龍再也不會回來的感覺

  之後我手機就響了(在夢裡)

  然後我就跑去接,然後就回到起床的那一刻了

  結果打來的是阿佐....一 一 太可怕了

  最近的夢,好清晰
 
  生離死別?

  人生,一定要碰到這種事嗎...

  我一點,也不想



沒什麼 2008-12-17 19:09:43

如果你是夢到你死了
那表示最近你會有好運唷~~
聽老人家說的

2008-12-14 23:24:46

我之前做過更兇的夢
把她殺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