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3:57:47  差不多先生*

 w ---> 廢物嗎*



  今天考試,是的,我沒過

  果真死在螺絲

  其他三顆聽說都有過
 
  今天考試之前,我就因為休半天的問題,感到煩躁

  誰知道大哥大姐一來考試

  就誤會我,說我沒買捲子,都拿公司的

  我之所以沒捲子是因為之前放檸檬那,檸檬要捲四種方向燙
 
  我只是說了一句,捲子好像不夠

  他們就開罵了,先問我怎沒捲子

  我說,在檸檬那邊啊

  他們不知道是不是沒聽清楚還是太過激動

  直接罵過來,妳自己不買捲子,還跟別人借,這樣怎麼可以?

  你們這樣,不買一直用公司的,到時候要公司用怎麼辦

  之前不是就說過要自己買的嗎

  聽到這些,我當時只想回他們一句,妳們是在靠腰嗎

  但我真的很累很煩了,實在不想考試又打嘴砲

  就這樣,考試說明

  他們一直對阿蓮店的三個助理說明,橋頭店,似乎不是人

  我很氣很氣,大姐總是只會跟我們說

  我們阿蓮店齁,溫娣跟宜婷,捲很快又很漂亮餒,你們噢

  不拼小心被追過去,人家每天沒事就練人頭餒,都不用我說

  哪像你們,線在沒客人還在看報紙

  對,沒錯,我們是在看報紙,那是你在的時候

  你不在時,妳有看到我捲羅絲捲到手指瘀青嗎

  你有看到檸檬吹短髮拉吹到倍吹風機燙到嗎?

  沒有,對,你沒看到

  我很氣,阿蓮算什麼?

  考試開始,我用盡了我的全力,第一個捲完標準的,是我

  我的速度,只輸檸檬,溫娣算什麼,阿蓮有多快?

  雨傘,30分鐘,我24分捲完

  我跟溫娣的速度,差了大概6。7捲

  阿蓮店的設計師還很疑惑的說,我幹麻要先分區,捲玩在分上去就好

  是的,我走橋頭店路線,橋頭店的雨傘,贏了,我仍然最先完成

  大姐也沒有很讚賞我,只是隨口說說,阿唷,不錯噢

  第三個碟磚,很好,我跟溫蒂同時完成,大家的評價是

  兩顆捲出來的樣子很像,我必須說實話

  我的那顆頭,從我高一用到現在,2年

  他的,聽說是新的

  我的頭快禿了,他的,亮晶晶

  而旁邊的宜婷,聽說他捲最漂亮,他考30分

  是的,他的,更新,大姐直說,宜婷捲的很好餒,有再練噢!

  而我們,不是人,永遠都不好

  最後一顆螺絲,我好緊張,因為我用路比那一顆新的捲

  說真的,我沒捲完那一顆過,我之前都捲比較短一點的

  但短的我的手又太大會卡手,所以我用路比借我的那一顆

  結果,我徹底輸了,我捲的好醜好醜

  我捲到一半差點放棄掉,但想到前三顆那麼衝,我不得不捲玩

  想到如果我沒捲完,大姐一定又說設計師沒交好

  罵我不認真可以,罵我懶惰都可以

  但我不准妳罵店裡的設計師

  師傅,路比,怡君,跟你不一樣,他們都會主動交我

  並不像妳,還要我問,連捲法都叫設計師交我

  我捲完了,我真的捲完了,但,他不像螺絲我只能這樣說

  後來,我真的沒想到

  我的一二三區都是扇型,而溫娣的,居然最上面那區,是一條直線的

  意思就是,最上面那區,他捲五捲,我捲了十三捲

  我根本多繞了一圈

  假如向他那樣,我早完成了

  結果,他過了,我們捲數差不多,而我,卻因為不適應這顆頭

  多捲好幾捲浪費掉時間沒事間整理

  最後,溫娣跟宜婷都過了

  他們徘徊在喜悅之中回了阿蓮

  而橋頭,就像一群廢物一樣

  是嗎? 我真的不懂

  橋頭的助理,真的比阿蓮差嗎?

  阿蓮的,真的捲的比我快嗎?真的比我們都厲害嗎?

  橋頭有個吹風手了,阿蓮什麼都沒

  橋頭有個活招牌,阿蓮的助理多有形?

  阿蓮助理,有橋頭助理會賣產品嗎?

  為何,他們只是捲捲人頭給你看,妳就把他們捧上天

  我們替你賣命賺錢,拼刮痧,拼精油,拼產品

  就因為我們人頭練比較少,妳就把我們當廢物

  這樣子,是你的認知嗎?

  考完這次的試讓我學到,原來

  大姊來,就要練給他看

  大姐在,就要一直跟他喇賽

  考試前,想出所有可以把考試簡單化的方法

  考試前,先把人頭跟冷燙紙都換新的

  這樣,我也可以過吧?

  這樣子虛偽,就可以當設計師了對不對?


若夜 2008-07-02 22:02:33

幹,那種電根本是廢物
何必浪費自己的時間去學

機掰的店長,根本死要錢
眼睛是長到哪裡,殘障屁眼都比他們強
跟脆去死一死算了啦,人渣店長

2008-06-27 15:48:32

很多事都事虛偽的= =

他們只相信他們所看到的

上次體育重修也是因為類似你這樣被當

有購不爽

版主回應
給MM:你寫那麼多我看不完!!我愛妳!!
給薰毛:行行出狀元!你以後可以開魔手!ˊ ˇ ˋ
給親愛的:我沒那麼沒素質啦!你幫我踢
給明潔:一 一 你講的比我還心酸一樣
給女兒:好!!打那個小胖子啊!!
PS這篇點閱率。。爆高。。 感恩
2008-06-30 08:11:27
潔ˇ ˇ 2008-06-25 22:46:15

別生氣了  我之前在美髮店做也是很多不愉快
雖然我已經辭職了= =
可是我覺得一個工作環境跟人與人的相處真的很重要  加油拔
我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