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3:28:18  差不多先生*

 w ---> 朋友嗎*


  今天,去了左營

  下班快九點,我從橋頭衝到左營

  看到我第一句話說:妳剛剛幹麻打那通?

  我問:怎說

  妳前一通電話跟現在差多久?

  這時心理其實很幹洨

  有沒有從左營來過橋頭?

  但是,難得見到朋友,還是笑著帶過

  到外面遇到另一位朋友

  朋友一出來就找另一位朋友,完全不鳥我

  這時我想先聯絡另一個朋友看他要來了沒

  電話聯絡的朋友說他在上剪髮課

  說話還沒說完,電話斷了

  我在打過去,短短說了幾句話

  我說要去找他,誰知道他那一陣混亂

  我也搞不清楚,我就過去了

  我跟朋友說我去找另一個朋友等等一起過來

  朋友說:隨便妳啊,妳那麼晚來,看妳要去哪

  大概是這意思,我也記不清楚了

  我到另一個朋友上課的地方後

  他們下課了,他們老師走出來跟我說了幾句話

  於是我有點不開心,打電話過去

  我:妳下課了?

  他:對啊,早下課了

  我:我在你們店

  他:白吃噢 (朋友在旁邊呼應,王慶豪又在腦殘了)

  這時我多想大罵他們兩個的祖宗十八代

  然後最後爽快罵一句幹妳娘然後回家

  但我不行,我還回去找了他們

  我想看他們還會說些什麼笑我的話

  一回到那,另一個朋友看到我就說

  妳白吃噢,幹麻跑過去

  我說,我不是說要去找妳?

  他說:妳哪有說

  這時我的火氣徹底出來了

  媽的我不是有講?我電話還沒講完妳就掛段,是怎樣

  他:屁哩,妳根本沒講!假如妳有講我當然會等妳

  這時我對他怒火降了一些

  此時朋友走了出來,看了我一眼,跑去繼續跟他們聊天

  他媽的,他們兩個住左營,拎杯住橋頭

  也不會鳥我

  我直接說:抽完煙我就要走了

  另一個朋友說:恩,我也差不多

  朋友就說:蛤ˊ才來一下就要走了噢

  媽的,我火氣徹底上來了

  朋友進去商店繼續忙

  我直接開罵

  媽的,他當我橋頭很近是不是

  我到的時候還說我那麼慢

  我一來他就機掰給我看,是在搞殺小的

  以為我說到就到,叫我走就走膩?

  此時另外兩位朋友沉沒不語

  其中一個小聲的說,他幹麻那麼生氣

  另外一個就說:阿呀別鳥他啦,他每次都這樣,等一下就好了

  大概是這樣,我沒聽清楚

  這時我整個想走了,這時朋友出來,看的我的臉只有臭而已

  才發覺不對勁

  問我怎麼了

  我搖了搖頭

  然後問M我怎麼了

  M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抽完煙,我只說了一句;我要走了

  朋友滿臉無奈樣,然後說:好吧..那妳騎慢一點

  隨後我就催著油門走了

  之前沒去是因為真的有很多臨檢

  朋友只說我沒誠意

  想想我來回最快也要四十分鐘

  到那裡待個半小時就好

  我最快八點四十分下班

  這樣我回橋頭都差不多十點多了

  就為了跟朋友們的那半小時

  我出門前讓爸爸很不開心

  就為了朋友們,我今天回來的路上被警察攔

  還好沒開單

  此刻,讓我覺得最好的朋友

  是M,還有警察先生

  警察只問我幾歲,去左營幹麻之類的

  我想,這陣子,或許以後,都不會過去了

  沒想到,我為他們這樣跑

  只換來他們ㄉ一ㄤ我,還有一句,別鳥他啦,他每次都這樣

  還換來了被警察攔,實在是太酷了

  他媽的,操機掰

  以後最好沒事別在叫拎杯去左營找你們

  我,王慶豪不是隨傳隨到,不需要就滾的那種白吃

  也不是你們的餘興節目

  假如沒事,別亂找我,因為

  沒殺小意義,只有浪費油錢





  
bear 2008-05-31 19:31:27

要是我老子因該發飆了吧然後把心裡的機巴全都吼給他們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