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2:22:39  差不多先生*

 w ---> 轉捩點*



  今天去我的師父的姊姊的生日唱歌

  好多人餒

  酷

  露比來了以後

  跟我說,大哥想調我去阿蓮店

  因為人事問題

  說老實話,我很想去

  試著離開這,離開電腦

  離開所有可以讓我想到妳的東西

  離開這,衝刺

  回橋頭已經是設計師

  大概過了半年多

  再不經意的以一通電話問候妳

  問問妳過的好不好

  我知道,我只能這樣做

  是自己說出口的

  我想成長,我想當個有好條件的人

  到時在來說感情這件事

  讓自己有個轉捩點,一個踏板

  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