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3:35:28  差不多先生*

 w ---> 不幹了。



  今天早上

  不知道為啥 八點就起床了

  可能是昨天十一點半就睡覺了

  張開眼睛,腦袋只盤旋一件事

  我到底要不要去上班?

  於是就這樣躺到九點

  起床之後 , 刷牙洗臉

  打開電視

  居然在做蠟筆小新電影版,還是我沒看過的

  超精采

  就這樣看到十點多

  等我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要怪不能怪我啊

  其實我原本還有打算去做的

  誰知道這時候再做蠟筆小新

  我就很無奈的把他看完了

  屁屁左右衛門實在太帥了

  於是我就去網咖

  去浪費我的生命

  玩了一場信長,玩的很賭爛

  智謙還打給我 , 但我那時玩的正賭爛

  所以智謙無奈的掛電話了

  後來跑去找mm

  最後決定去看長江七號

  找了bb雄

  於是三個人一邊聊的淫蕩的話題

  到了高雄

  到了兩點 , 好 不用看了

  看完就不用上班了

  於是我們走的很賭爛

  雖然只有我在碎碎念然後靠腰

  後來到麥當勞

  永遠的五福路麥當勞

  吃東西 , 決定去唱歌

  然後三個人快樂的想像自己在海邊奔馳

  跑到了大立旁邊的好樂迪

  我笑著進去,然後罵著髒話出來

  像這樣

  {欸!我進去開噢!}

  {靠唄!客滿沙小}

  這是簡化

  於是我們就瘋了

  跑去買衣服

  熊買了一條褲子

  他二話不說的買了

  而我則是晃了三家店

  最後再第一家買了一條短褲一件短袖

  佩服自己,再寒流來的時候買一套短袖的

  最後我就很爽 因為還剩五百

  我是個很直來直往的人

  帶多少花多少 , 這是我一貫作風

  最後有剩前還讓我很空虛

  所以想找機會帶個兩百萬

  看一天花不花的玩

  挑戰極限!!

  好啦,帶一萬就配服自己了

  最後回到橋頭

  上班

  恩 快樂的上班

  然後下班

  我還很奢侈的跑到夜市買了一大堆東西

  我買了超多

  一個菸灰缸 , 兩支掏耳棒

  一支用夾的掏耳棒

  花了二十

  該死 掏耳棒最少也要買兩隻才有五塊

  買一支老闆不賣我

  害我很賭爛

  最後回家

  今天真是賭爛又精采的一天

  好八,總之

  我不幹cs髮廊了

  大不暸岡山一大堆沙龍

  再找就好



  逃脫的少年* 2008-02-16 03:24:47

謝謝 我愛妳

Black Bear 2008-02-15 09:37:54

分析結果發現

你是沒錢坐車回家要在路邊蹲著要錢的高危險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