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2:59:36  差不多先生*

 w ---> 轉折。



  明天就要開始做美髮了。

  我十七歲的第一個轉折點

  沒讀書 , 工作

  今天終於辦好了

  明天只要繳回學生證就好了

  繳出休學單那一瞬間

  突然

  從高一新生訓練的畫面

  播放到跟老師說我要休學

  時間好快

  不知不覺 我已經在三民一年了

  那時的我 , 情緒突然來了

  只是 , 旁邊有個人一直在那裡靠腰

  一直打亂我的情緒

  害我整個很賭爛

  這時是應該慢慢回憶的時刻

  可惜毀了一 一

  到現在 , 回憶又再度浮現了

  一年級 , 我還記得我進教室第一個說話對象是何威

  我還很清楚我的第一句話:位子隨便做嗎?

  接著 他成了我在美一勤第一個朋友

  後來 何威跑去跟智謙喇賽

  我跟著何威 認識了智謙

  記得一年級很賭爛智謙

  因為他都ㄉㄧㄤ人ㄉㄧㄤ的很靠杯(怒)

  結果媽的二年級變麻吉一 一

  酷啊

  於是 我們三個跑去找ㄍㄟ嚕

  我還記得我跟ㄍㄟ嚕說 你叫什麼名字啊

  他就說了一句

  黃郁軒 很像女生的名字齁

  但那時因為不熟 , 我說:不會啦

  其實心裡os:靠!你女的噢?!

  就這樣 那時候的美一勤

  在二年級 , 承佑轉了進來

  第一個跟他說話的 也是我

  我跟他說 , 要不要看漫畫?

  (那時就墮落了?!)

  於是 , 我認識了承佑

  後來 承佑帶領著美二勤的神經病們

  進入了信長世界

  哈 , 超墮落

  這些 , 全部依依浮現

  很清澈的回憶

  不論用功,墮落

  都是我的回憶

  明天 , 我要進入新生活

  我知道 , 我這次工作的更努力讓自己長大

  最好一年內升設計師

  然後就免讀了 哈

  我不想再像二上一樣墮落

  這個轉折 , 很重要

  有開始 , 就得先有結束

  要開始工作

  就是結束我與美二的同班時光

  我捨棄了很重要的東西

  換來的 必須是更好的

  這樣才對得起美二

  假如我在墮落

  我怕我蓋布袋打

  很可怕...

  (離題)

  總之 ,

  我是該經過轉折點做個新的開始!


  逃脫的少年* 2008-02-02 22:56:24

文不對題!!
笑欸!!

M 2008-02-02 01:18:58

妳想當黃綠紅?!

還是張震嶽?!

歐 好吧我知道是九孔

  逃脫的少年* 2008-02-01 01:45:46

可是我覺得我不了解你一 一
看你的文章我都不知道你再說些什麼
切心了
你都不跟我說秘密
我們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