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5:36:34☼ 涵涵涵 `

我很努力

不要讓我掉眼淚 `

為什麼好像壓力越來越大 = =
每次每次都讀不完
作業好多好多好多
老師很爛很爛很爛

害我都得逼著自己讀 自己念

以為讀南女我可以逼著自己要堅強 要獨立= =
因為親愛的你們都不在身邊
沒有人可以聽我抱怨
既然已經逼了自己要乖要堅強要努力讀書
已經試著努力去調適
為什麼我還是會這樣

南女是我自己的選擇 ....
既然選擇了好像就沒有轉圜的餘地

距離第一次期中考還有24天
我卻連一點都沒有準備
是不是這就將代表了我第一次期考的境地

每天的玩心都還在 `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收拾
雖然想要自己玩讀兼具 ` 可是 ..

我該怎麼辦 = =

上一篇:對不起我不能常上線 ..

下一篇:告 ]

小犽 2007-09-21 23:58:43

葉 希 加 油 呀 !

這 就 代 表 你 長 大 了 . . .

會 開 始 感 到 矛 盾 ~

這 就 是 小 犽 常 掛 在 嘴 邊 的

尷 尬 的 年 紀 . .


總 之 ~ 葉 希 要 加 油 唷 ! !

人 生 就 是 要 活 的 不 讓 自 己 後 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