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3:29:55☼ 涵涵涵 `

新生訓練 : ) 啪兔

再說說社團嘉年華吧 `
因為健檢的緣故 ` 我親愛的熱音我沒有看到 (嘟嘴)
不過我有看到熱舞噢噢
整個就是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啊啊啊啊啊阿(吶喊)
花花學姊你怎麼那麼棒 ?!
把整個熱舞帶的超好 ` 有活力又SEXY !!

然後同人COS社 那個那個cos 酷拉皮卡的那個 ` 整個很像 !
不過我沒有看到你的鎖鏈有點可惜 = =||
不過它們跳的科南舞 XDD 實在是很爆笑 XD

接著是有氧舞蹈和社交舞社
那個有氧舞蹈的衣服怎麼那麼辣又那麼亮啊啊啊啊------
XDDDDDDD
還有社交舞社的指導老師 ` 你們真是好有活力 !!
讓我整個很HIgh 也想跟你們一起跳耶 !! 開場真是跳的太好了

噢噢 ` 還有吉他社
她們表演的曲目是私奔到月球
吉他很好聽 ` 歌聲很清脆 ! 你們好棒 !!
只不過我不能參加 是個遺憾 !

還有還有 我的康輔輔輔輔 --- (轉圈)
康輔學姊你們怎麼那麼棒 !
演的實在是太搞笑啦 ` 現場笑聲不斷耶 XD
嗯 ` 也許就是這種可以逗別人笑的緣故 ` 而吸引我的吧 : )

最後最後啊 `
是魔術社 ` 噢噢噢 ` 怎麼那麼厲害 !!
隨便變變就好多好多鴿子和花花了 !
害我也好想參加噢.....
XDDD


23號
整個就是只有跟學姊座談的時候比較好玩 ...
那個跟老師座彈的時候 跟英文老師用英文對話的那個同學啊 看了真有點討厭
以為自己很屌依樣 = =
南女學姊都好厲害 ..
不是台大 就是陽明 ` 在不然就成大 .....
這使得我要好好努力了 : )

嗯 ` 加油 ` 三年後
我也要和那個語資班的學姊依樣

[ 既會玩樂 又會讀書 :) ]

這個 ` 是我在南女的最大目標





新生訓練 ` 真是個好東西 ♥

上一篇:新生訓練 : ) 啪萬

下一篇:105 的 孩子

奪魂殺手☆ 犽 ★ 2007-08-25 22:42:41

加 油 加 油 ~ ~ ~

小 犽 支 持 可 愛 的 小 葉 希 ! ! ! !

聽 妳 這 樣 講 . . . .

好 像 很 好 玩 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