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7:29:54☼ 涵涵涵 `

男人進駐 -


今天有個男人來我家 `
還進駐了我的大本營 `

這個男人那`他就叫許喬 (笑)

基於今天下大雨下大雨的原因 `
所以我家這一排一直斷電 XD
(聽說是因為我家附近電箱爆掉耶)

然後當我和喬 正在看大學生了沒的時候啊 XDD
剛好講到跟乩童有關的 結果就突然斷了電
整個就是害了我和喬嚇了一跳跳 XDD
HAHA

後來我們上樓之後啊 `
我可愛的小表妹也跟了上來
之後也是一直斷斷續續的斷電 復電
所以我們就
有電玩電腦 `
沒電玩吉他 `
XDD

還有呀` 他們兩個來我家的小朋友`
都有畫我的小桌上型月曆唷 `
真感謝他們 (笑)

我表妹也在旁邊一直跳舞舞 XDD
(話說他長的像你一瓶我一瓶)

而且喬還留下來吃午餐呢 XD
說到這個 許喬 你是第一個噢`
你可以跟涂涂炫耀了 XDDD
Haha

所以呀 今天整個就是
快樂的一天 (笑)

雖然說好要做的事都沒做到XDDDDD
可是還是很快樂呢 *

上一篇:晴天娃娃 -

下一篇:明日的記憶

铁製–糖 2007-08-17 19:57:17

haha ` 你壹瓶 , 我十瓶 XDD
你妹妹真的很像電視裏的人 ~
壹時說不出來
原來是那個廣告 XD
超可愛的辣 !!!!

加長菜 =ˇ= 好好吃 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