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22:04:14Bana...

Monkey V.S 多拉a夢

慘哩..

      我迷上『多拉a夢』哩

                雖然之前就滿喜歡的說..


      那Monkey"怎麼哩?!

 
                    捨棄?!

                     繼續為他癡迷?!


如果依價格來比:

       勝利的是:Monkey

如果依可愛的來說:

       兩方平手!!     ><"
                   [就真的可愛押!!]

如果依我喜歡的顏色來說:


       勝利的是:多拉a夢 

                      [因為是BlUe]


如果依多少種類來說:

 
       勝利的是:多拉a夢 

                 [東西真的比Monkey多]






                  哀阿..



         管他的~看我心情辣..


                  心情好看哪隻ok..


               心情不好照看..  

                  =  ="



           反正我都愛!!



      【聯絡簿的封面就是一隻多拉a夢在跟我招手ㄟ】  



         封面感謝梅子的餅乾..


                    15圓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