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9:12:29Bana...

ㄟ嘿"丁北鼻又來我家哩..

【今天是個放假的颱風天】

            【我睡到12點半 睡到那麼晚的原因】

      就是...

            『我家停電』

                    所以就睡那麼晚"


               結
               果
               .
               .
               丁
               北
               鼻
               說
               要
               來
               家 
               !


       【心想 反正我也無聊 找她來搞笑也好】


                  她被x宏x"載來我家…


突然……

    丁北鼻說〝她想吃冰〞

           【有沒有搞錯押!颱風天哪裡會賣冰押!】



之後他   _又說我要喝飲料哪裡有賣?!▁

          我就帶她去買…
                  但是理由還是只有一個

             @#$%&
               ↓
             颱風天沒開

     之後我們走到7_11...

                  晴天霹靂的是 ⊙.⊙

     啥咪→ 7_11冰箱裡沒冰

               因
               為
               它
               停
               電

               連自動門都改成人力的‥


     厲害吧!

             最後買了2包餅乾   = =a
                  ↓
                回我_家吃



之後他在我家的搞笑行為…

               我不予置評…


                  

            最後就是〝白痴〞2個字



            

                  【之後就把她載回家哩…】


不然掀起我家屋頂的不是颱風…   


              而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