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8 16:55:59tht5s41

女駕駛神技術「用腳開車」 雙手好忙狂滑手機

高校制服美女 - 歐美免費交友 - 流精歲月免費人氣論壇 - 美國費城一名女駕駛日前在開車期間,竟用腳控制方向盤,兩隻手卻拿來狂傳簡訊,過程持續20分鐘。誇張行徑讓一旁路過的民眾相當傻眼,大喊示意她放下手機,但她卻依然不以為意,繼續低頭猛滑手機。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莎拉(Sarah Delong)和丈夫當時行駛在公路上時,卻看到一旁車輛的女駕駛正在低頭用手機,雙手忙著狂傳簡訊,而方向盤竟是用腳來控制,讓她十分氣憤,「有人會被撞死,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生氣。」
夫妻倆跟在女駕駛後方,時間長達20分鐘,但對方仍繼續維持這個姿勢,最後他們只好按喇叭,並且大喊:「請你放下手機!」沒想到,女駕駛不僅不聽勸,在對著兩人傻笑後,又繼續盯著她的手機看。
莎拉說:「我曾看過有人讀書和寫文件,但從來沒有見過有人用腳開車。」她事後記下車牌號碼,並交給警方調查。不過,警方卻表示,除非當場抓獲女子危險駕駛,否則也辦法處理此案件。
交友app軟體 -
▲女子用腳開車。(圖/翻攝自daily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