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8 14:57:08tht5s40

吸血怪物出沒葡萄牙 詭異行為嚇壞網友

免費線上聊天室MSN線上聊天室 - UT線上聊天室 ★ 國外近日瘋狂流傳一段影片,只見傳說中的吸血怪物「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現身在葡萄牙的一處沙漠,牠先是用雙腳緩慢移動,隨後在經過灌木叢後,竟離奇地消失在鏡頭前,驚人的一幕引起網友議論紛紛。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傳說中的吸血怪物「卓柏卡布拉」最早出現在波多黎各(Puerto Rico), 但近日卻被拍到出沒在葡萄牙的一處沙漠。影片中可見,牠先是用雙腳緩慢移動,緩緩走進灌木叢後方,但最後卻莫名地消失在鏡頭前,完全不見蹤影。
這段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短短時間就突破20人次觀看,不少網友猜測該生物就是專門吸食山羊血,並且出沒在中南美洲的吸血怪物「卓柏卡布拉」;但也有不少人指出,影片一定有經過造假,認為畫面太過模糊,很難讓人信服。
免費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