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8 14:49:22tht5s40

捷運站內偷抓正妹D奶 23歲僑生辯稱「想摸但沒摸到


辣妹脫衣秀免費觀看辣妹脫衣秀Love99影音聊天室 ★ 前天(16日)上午,一名就讀於某國立大學的馬來西亞籍23歲林姓僑生,搭捷運前往西門站,當時林男從捷運站出來,搭乘手扶梯往3號出口時,發現走在他前方的一名正妹,不僅上圍豐滿,還因為穿著緊身上衣,曲線畢露。林男竟色心大起,趁著正妹搭手扶梯、低頭滑手機之際,從後方伸手襲胸抓奶,當下被正妹罵「死變態!」,並報警處理。最後林男還供稱自己「想摸但是沒摸到!」,警方最後將他依性騷擾罪嫌送辦。
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名林姓馬來西亞僑生,前天坐捷運前往西門町,在坐手扶梯時竟對一名上圍D罩杯、極為豐滿的正妹伸鹹豬手抓奶,正妹當下發現被色狼襲擊,立即停下腳步、轉頭罵他「死變態!」,還呼了林男一巴掌。林男沒料到正妹的反抗舉動,嚇得呆站原地,正妹的妹妹與路人也趕緊報警處理。
林男遭警方逮捕後,辯稱自己「想摸但是沒摸到!」,堅稱自己「失手」,只碰到手扶梯扶手。然而受害的正妹指證歷歷,且監視器拍下林男清楚襲胸過程,警方最後將他依性騷擾罪嫌送辦。
免費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