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11:18:14tht5s40

史上最噁旅館 冰箱爬滿蟲床上還有…

 下次進入旅館前,請先檢查房內環境,包括床單、床頭櫃、冰箱等,別以為房間看起來好像很乾淨;別以為房務員一定都會清掃,因為唯一可以信任的人不是房務員,只有自己!

網路交友網 - 交友聊天網saet - 一夜情人聊天室 - 國外一名網友「Dan Bell / Film It」將拍攝的旅館畫面上傳至YouTube上,這一家人進入位於美國德州羅克波特(Rockport)的旅館Econo Lodge,不料,一進去房間就發現可怕的景象。

影片中可見,床單上有多處黃色汙漬還有被不知名液體所沾上的區塊,看起來就像沒換新的一樣,不僅如此,螢幕轉向化妝台,清楚可見多隻小蟲在移動,再打開冰箱,不只有小蟲還有蟑螂,這畫面嚇壞網友。

事後,他們向櫃檯服務人員反應,雖然有換到比較乾淨的房間,卻無法抹滅剛剛駭人的景象。影片上傳後,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這就是為何不能信任廉價的旅館,我寧願睡在車上」,還有網友直接建議「趕快離開!如果一個房間是這樣,其他房間也好不到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