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 14:21:25tht5s40

正妹本人和照片差異?她中肯回答網友狂推

近來直播興起,有不少網友笑稱因此讓不少愛修圖的正妹「破功」。翻攝自《中國青年網》
日本成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 E代視訊聊天室 -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 有時你是否訝異,照片中的正妹走到現實後,看起來總是讓人覺得「好像有點不一樣」,甚至有時有些人會抱怨「照片變照騙」?但她中肯回答你的問題!有女學生在《Dcard》PO文,「本人跟照片的差異」,文章被其他網友狂推,成了今日最熱門!女學生寫道「有人問我為什麼我本人和照片不一樣,我笑了…」、「一張照片我p了一個小時,要是一樣那我不是白p了?」就連男網友也紛紛按讚,「太中肯 忍不住要幫妳p個讚」、「誠實必須推」、「難怪媽媽都說人不要看表面」;也有人開玩笑回「這是每個男生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