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12:46:03tht5s34

香取慎吾被指SMAP解散導火線 好友跳出抱不平

辣妹影音聊天網台灣甜心聊天網零距離影音互動 ★ 日本傑尼斯國民天團「SMAP」,13日無預警宣布將在年底解散,針對此消息,日本媒體多將責任歸咎於團員香取慎吾(かとり しんご)與木村拓哉(きむら たくや)關係破裂。
15日,香取慎吾的好友主播大下容子,不禁替好友抱屈「香取慎吾也和我一起主持了14年,他多愛SMAP我最清楚,一直以來都把團體視為最優先,卻被說成解散導火線,實在是心寒。」
另外,SMAP專屬節目《SMAPxSMAP》15日照常播出事前錄製好的內容,收視率微幅上升至12.1%,但整體表現還是大大不如預期。
根據相關人士表示,《SMAPxSMAP》24日、25日將開棚錄影最新集數,屆時5人會破冰同台,還是避不見面取消錄影,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
▲香取慎吾被指SMAP解散主要元兇。(圖/翻攝自M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