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12:08:11tht5s34

9個超狂真相!沒有交友軟體 奧運選手都用「它」約X


聊天網美女遊戲麻辣聊天網 ★ 奧運選手村在過去每一屆奧運上,都會傳出變成「性愛村」等流言,但他們是如何約的?以下為國外網站「9GAG」整理出9大奧運選手的內幕。
1. 奧運選手現在使用Tinders或交友軟體約X
Tinders數據顯示,里約奧運在開幕那天,配對率提升120%。
2. 里約奧運準備45萬個保險給提供給選手
上一屆倫敦奧運則準備15萬個保險套。
3. 有的選手會向教練尋求愛愛諮詢
美國游泳金牌得主Gullen Jones向ESON透露,有的教練會告訴選手愛愛戰術,甚至還有交如何把妹。
4. 紀律很重要
有的教練則會實施宵禁、禁酒、禁止到異性房間。
5. 桌球選手在1992年奧運打破個人愛愛記錄
桌球選手Matthew Syed於1992年參加巴塞隆納奧運,當時,他兩周半裸睡過的女人超過他一生愛愛的次數。
6. 在還沒有交友軟體前,奧運選手用E-mail約X
1992年奧運會推出讓選手互傳訊息的E-mail系統,甚至還有翻譯功能。
7. 首爾奧運禁止野戰
8. 雪梨出現第一個奧運妓院
2000年的奧運,選手Losh Lakatos闖入一個空宅,接著陸陸續續有許多選手進出,他才意識到,這裡變成奧運妓院。
9. 明星也會陪睡奧運選手
美國足球隊女守門員Hope Solo告訴ESPN,隊友在2008年北京奧運的最後24小時,開了私人派對,其中演員文斯范恩(Vine Vaughn)和喜劇演員史蒂夫拜恩(Steve Byrne)都在場,以及不能說的大咖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