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3:54:39公主

肚子好痛>.<


小紅今天沒先跟我說就自己跑來找我....

害我肚子好痛...劇烈的疼痛!!!

從早上就開始...我一直忍到下午5點~

下班後~~整個很虛脫...一直發冷冒冷汗~~

穿了襪子跟外套還是冷~~

最後應該是痛到睡著了~~哈哈哈哈

直到親愛的打電話給我...我才醒來~~~有點豬....

今天總共吃了4顆經痛藥....不知道會不會怎樣....

好討厭這種肚子痛....整個人很燥鬱!!!

親愛的~你都沒有給我秀秀~~你最討厭了啦!!! 哼~

親愛的~~我肚子好痛喔~~~我想抱抱你...然後打你...呵呵

抱著你就不痛了.......

因為...........親愛的是我的普拿疼止痛藥 ^^

我要趕快去夢中找親愛的了...因為親愛的在那裡等我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