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2:40:26公主

又哭了^^"

這個年假跟親愛的黏在一起雖然只有短短的3天~~

但是好開心~~跟親愛的在一起怎麼樣都好開心~~~

親愛的跟雷公好像很有話講~~哈哈哈~~果然是親爹跟乾爹~~

這次也把小ANGEL帶回來了~~牠是個米粉頭又阿肥的狗狗~~

雖然很白目~~但是好可愛哦~~~呵呵

我想變成小ANGEL...這樣就可以天天見到親愛的...

也可以在親愛的身邊耍賴~~~呵呵

在今天下午以前...原本都還好好的....

但是到了快四點...一想到要離開親愛的了...

不知怎麼了...就好想哭...怎麼控制都不行...就是想哭...

原本跑去廁所哭...以為不會被發現...

可是出來看到親愛的....就又哭了起來...呵呵呵...真是丟臉ㄋㄟ...

我不想離開親愛的...想到就好難過...

雖然親愛的一定會笑我...但是眼淚不受控制..我也沒辦法...

親愛的....好想你...一回來就好想你...

離開親愛的日子...我又要一個人堅強快樂了...

親愛的...我會努力堅強快樂...

但你要很愛我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