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1:34:14公主

時間快飛快飛~~~

哼,親愛的~~最豬的你在呼呼大睡~~~

可是我才剛忙完上來...你都沒有給我秀秀....

今天晚上我很忙耶~~~

聽完幹繳大會...還要去給老灰阿煮綠豆湯跟煎蛋~~

還要陪老灰阿聊天~~~然後又去辦公室趕工~~~

人家很累ㄋㄟ~~~親愛的都不愛我了啦~~~呵呵呵

時間過好慢喔~~~雖然我怕死莫非了...

可是我好想時間快點用飛的....

我好想見到親愛的...因為我要揍他的肚子....

還要親親他豬豬的臉....呵呵

好慢好慢喔~~時間過好慢~~~

莫非老大,我祝你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莫非老大這次別整我哦~~~如果見不到親愛的..我會哭哦~~~呵呵

哼~親愛的睡了~~我也要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