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09:46:28公主

心疼

親愛的 對不起
我又讓妳擔心了
或許是真的太累了 我真的醉了
連洗澡水都忘了關就昏睡了
不過 這都不是理由 我錯了

工作上的壓力 我都能承受
只要有妳陪著我
我喜歡聽親愛的聲音
喜歡抱著親愛的
但我害怕親愛的因為我工作太忙
而討厭我
因為親愛的一直在抱怨
我希望親愛的能永遠支持我
我真的會很用心努力工作
也會很愛很愛親愛的

因為和親愛的一起做任何事都是享受
這種感覺會一直存在
親愛的
現在正是妳我的考驗
我深信妳我一定可以度過一切
為我們一起加油

我們不累 因為有妳有我
我們是公主與將軍
將軍有時也會太忙而怠慢公主
但將軍永遠是深愛著公主
不 曾 改 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