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9 01:47:31頑童樹咪咪

層層絲狀透明的惘
時時圍繞於你心
是我
不停地追尋這個謎
還是
你已困惑我的思緒
散落又吹起一地惱人的愁

我的意識已亮起了紅燈
不堪讓你追逐在黃燈和綠燈間
無蹤的你
是否能拾起這片失落的情
把我這顆歷經漂泊以久的心
放在你的記憶中
鎖住
這前生 今世以註定的 緣

流逝過的淚水
淹沒你對我的考驗
拋去你給我的愛
即使如此 我願
用盡一生的想念與塵世間的折磨
洗淨撫平你的傷口

般紅的楓葉又飄起這思念的季節
靛藍的湖水又映照出無悔的誓言
淡灰的天空正似你陣陣的痛與心碎
迷惘 困惑的 雙眼
無法給你承諾
亦 無法繫住我愛你的

矛盾又難以忘懷的影
給了我 最深的


誰來告訴我─
這複雜的感情
誰來憐惜我─
這一次又一次受創傷的心
尋覓又放棄
走走又停停
原來
我早已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那又為什麼不斷地逃避你的視線
不自主地留戀在最美的 夢境中
而淒楚盤旋於眼底的 感傷
晶瑩的淚不止一次地氾流
只好又再度掉落在回憶裏
打破沉寂以久的一切
勾起
彼此最初的點點滴滴
也許
這該是一段錯誤的開始
惘住了你我的情與愛
該吹蝕這 惘
還予平靜無撥動的 心弦
真誠地祝福你─
永遠
也請你忘記我這個過客
─曾經想惘住你的一切 於今生

瞧! 那清晰且深的 惘
漸漸被暖意的陽光給融化了
風兒 也悄悄地帶走了痕跡
大地 塵世間又一片生機
披著 亮麗 明朗 的色彩
塗抹在每個人的
心上
嘴上
臉上
洋溢著笑語
綻放在這
層層如絲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