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5:06:48ゞ我肆ˍ[雅] ♡*

奌♡

A)點六個人
1.MEI MEI
2.杰恩
3.老鼠
4.秀詠


(B)姓什麼【洪洪洪洪】
(C)你多大了【=__= 17】
(D)職業【學生】
(E)興趣【耍智障XD】
(F)喜歡的異性【你阿】
(G)有什麼特長【耍白痴 =__=" 】
(H)持有什麼【持有小命一條:)】
(I)煩惱【OH 太多了!】
(J)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不挑食的雅:)】
(K)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我愛你♥】
(L)介紹被點名的六個人【=___= 略過好嗎 】

【附卷】

(M)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粉紅色】
(N)用一種動物比喻他/她【= = "】
(O)再用食物比喻【梨子】
(P)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個人

我要跳過你 >>> "

(Q)生活的態度【認真上進 -_-】
(R)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爽就好- -"】
(S)喜歡自己的童年嗎【不予置評】
(T)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我是村姑餒 不知道有啥歌】
(U)最想去的地方【日本XD】
(V)想成為什麼【能成為什麼?】
(X)如果有件事情可以重來那是什麼事情?有重來的機會又會怎麼做【= = 誒】
(Y)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 =不能怎辦】
(Z)你最愛的人的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沒有,你咬我 =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