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3:20:55QQ

有夠麻煩




唉這幾天讓我覺得
好麻煩好麻煩阿!!



開學第一天
就換位子...
麻煩到極點了




我想跟很多人坐
又討厭傷感情之類



算了還不如跟轉學生一起坐
這樣我真的很懶的去擔憂!




雖然換了位子 還是有擔憂到
有點怕 不能跟轉學生好好聊天
非得很積極的講話 顯示我的智障




唉 麻煩死了 連打掃也要分
會計也要分組 真他媽的心裡超幹





這是多了好多條麻煩
腦都快爆炸了!!!!!!





--



打工的事情也好麻煩
因為同事有兩個人
都做的不是很好
一個是來幾天就被討厭
另一個是嘴出謊言





一個被辭了另一個快被辭了
然後我又得當他們的垃圾桶
昨晚 已經聽被辭的那個人怨言
又被快被辭的一直詢問
又麻煩又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