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9:17:353J

無題

就快29歲了, 像這樣的年紀的你們都在做什麼呢? 29的女性應該要做什麼呢? 常常總是這樣的問自己, 也會看一下街上的路人們。 有天我在街上看到一個懷孕的女子, 我忽然間很羨慕她, 可以盡母親的天職, 那一刻真的是那樣想, 哈..哈… 都覺得自己很傻, 很傻是麼?
媽媽常常在怪責我, 為什麼還不拍拖, 為什麼仍然不結婚, 她總是很擔心, 還告訴我擔心到睡不著。 於是我有點跟她斗嘴的說『我有打算, 結婚代表什麼呢? 難道不結婚女子就不可以過活了嗎? 我現在不好嗎? 喜歡做什麼就去做。』 這一說媽媽真的很生氣, 我想她晚上也睡不著吧!
媽, 妳的女兒是一個很傳統的女性, 我也想結婚, 有自己的兒女。 我是一個很喜歡家感覺的人, 家庭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都想有自己一個家, 盡為人母的天職。 對於一個喜歡家, 喜歡小朋友的我來說, 怎會不想結婚呢?
可是媽, 那是妳女兒我的命, 雖然我并沒有看過任何的星相, 但我早就知道我命中欠缺緣份, 感情不會愉快, 也許也不會有。 那, 我可以怎樣呢?
感情不向我招手, 緣份未到, 那我可以怎樣呢? 難道我要放下自己去強求回來嗎?緣不來我也沒辦法, 別再迫我, 每一問只會刺痛我內心埋藏的那份痛。
若是遇上了, 媽我會結婚, 給個孫子妳玩的, 請別再問, 別再迫我了。
命雖如此, 我改不了, 只可以繼續過自己的生活。

Jud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3J 2008-09-03 00:26:34

嗯! 來大家抱在一起痛哭一下。
大家都覺得我相識滿天下, 點會識唔到男仔. 只是我太挑選了吧!
唉,,, 有苦自己知, 我真的認識唔到, >.<
等... 了,,, 又再等... 等到何時?
judy

3J 2008-07-20 22:26:18

昨天是淇淇的畢業禮,我和妹妹一早到場為她打氣!
我姐和其他家長在聊天,談到有沒有人可以介紹給我!
哈,我感覺自己好(魚)!
但是有一個家長回了一句(緣份的東西好奇妙,可能有一天在坐電梯就會遇到)。
沒錯,我們就是要等那個時刻,judy不要太急!
因為他有一天總有出現的!
我都是在等待中!

p.s.昨天的畢業禮是阮兆祥做司儀的,都幾好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