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0:47:153J

Good News!

今天終於等到最後一課的成績了, 聽到成績時真的有點緊張, 最後聽到C grade的成績時真的很開心。 我多年來辛苦的日子終於等到了, 回望那些日子真的過得很快, 都在忙碌緊張中渡過著。

付出的, 都是值得, 我終於可以完成自己的心願了。 我馬上在MSN中貼了出來, 大小姐都為我而開心, 大家都相約晚上出來吃飯慶祝。 我們還邀請了兩位男士出席, 一位是dick+(近排壓力非常之大? haha... 這話出自其口真的點令人不相信), 另一位是難得有時間同我們吃飯的fat tom。 4人去了pizza hut吃飯, 太久沒去吃pizza了, 仍然是很好味, 呵..呵..

我們兩位傻大姐還各自買了一對adidas波鞋, 算是給自己的禮物吧!

畢業禮將會在9月份香港舉行, 詳情我都不知道, 那時候我真的很希望和自己家人朋友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悅, 那一天我終於可以戴上四方帽了(會唔會很靚女呢?)

haha....

總之很開心, 你們都感覺到我心中那份喜悅之情嗎?


(28-4-08’)
那張照片一直是自己很喜歡的
可能是我特別喜歡日落時分吧!
利賓 2008-05-08 00:13:08

實在無法形容我的開心了!
好想叫高一聲「萬歲」!
judy你的好利害,我自問就不是書讀的材料了,中五畢業後,上過很多類型的課程,總覺得自己沒有興趣和跟不上,近年還在學日文,感覺倍加困難,可能自己真的不是讀書的人。
所以真的好高興有朋友能成功,但我想,如果我到時去看你戴四方帽,我一定有點想打自己了「真是沒出色的家伙」。嘻~

版主回應
利賓, 妳不要o甘說自己la,, 那時我從小到大的夢想, 所以我花了很多年去完成, 付出了很多, 今日終於可以實現了。
yeah.... 大家幾時出來吃飯為我慶祝下呢?
haha.... yeah....
judy 上
2008-05-14 01: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