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0:11:473J

Thinking... something..

假期回港時讓我遇到一件事, 雖然那事是自己一直想做的, 不過都沒有勇氣去做。 曾經考慮了很長的時間, 真的要去做嗎? 我真的要花時間去做嗎? 最後都放棄了。
為什麼又要讓我遇上, 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還是它給我的機會呢? 這是最後的機會了, 去與不去就看我個人的想法。 真的值得放下一切去做嗎?

就是因為這事令到自己想了很多很多, 忽然間不知道該怎樣才好。 當朋友看到我MSN貼了『Something let me feel… upset』, 她馬上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那時的我雙眼紅起來了, 不想說任何的事。 只是回了她『nothing… I don’t want to say anything… I’m fine』

接著她說『妳是否在發女人的情緒病呢? 我常常在發啊!!』 她很清楚當我不想說時, 怎樣我都不會說出來。

情緒病? 哈…哈… 我是嗎? 我只是在想一些事, 想得太多了。

上班的兩天都提不起勁, 也許是假期玩得太累了, 或許我是需要時間去想清楚。 同事關心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只答她『情緒病發作』, haha….. 這個病是女人的專利嗎? 然後她在blog了也寫了出來, 哈..哈…. 女人與女人的共同感受。

嗯! 決定了再給半年的時間給自己去想清楚, 去等, 再作決定。
(兩位老友, 你們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在回港時, 旅行社居然派了一份去外國交流團的資料。 以前我真的很想到外國讀書, 看一下外面的世界, 但我早已放棄了。
可是為什麼又要我遇上了呢? 這是戲弄我嗎? 還是給我一個去逃避香港這裡的一個好藉口呢?
讀完書的我, 真的有點失去了方向, 有點沒有目標。
等... 好似自己都一直在等, 等一些事, 等一個或許不會出現的人。
告訴自己, 給半年的時間, 到時或許給自己那個藉口出走香港。)
老友, 我是否很傻呢?
不知道怎樣, 現在的自己真的很脆弱, 再并不是你們想像中的堅強。

judy上
醉夢 2008-04-10 22:51:58

我知道我想去的原因只是去逃避, 并不是真的想去, 你們知道嗎?
我已經放棄去留學的想法好久了, 不過很多事, 不想去想, 更不想去理
只想找個地方去逃避, 出走, 不想面對成長中的壓力
有點傻, 卻有點煩
我到底在等什麼呢? 在煩什麼呢?

bitbit 2008-04-09 02:36:36

兩位好友 , 唔好煩咁多啦 . 正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 .
judy, 我覺得你參加外國交流團都無妨 , 因為時間較短 . 也可體會到種種 ... ... 但去留學就真的要諗諗 , 諗下你實際想要d咩 , 對你第時真有幫助 ? 定只想體會下外國人的種種 , or 為左想行開下 ? 咁你真的要諗諗 ...
利賓你話是嗎 ?
我近排就忙緊(sham shui po )屋企轉名的事 . 今個星期都無咩空 ... 希望下個星期我地可以見面啦 !
兩位好友 , 我地要一齊加油啊 !!


bitbit

JUDY 2008-04-01 00:57:54

嗯, 或者這是我還未習慣吧,
感覺真的很無聊, 無咩意義(不是做人 ^ ^)
所以想出去逃避而已, 逃避自己要面對的野
如果去, 只是去逃避, 有點傻, 卻知道已經再沒有時間可以再去傻了。
妳知道嗎, 我已經不小了, 再不是年輕時候了, 每行一步, 都要深思熟慮過才可以去做。
我再沒有那份的動力, 也知道自己的時間再也浪費不起了。
妳懂我的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