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0:11:313J

我是太太!!

自從阿蕉向我求婚,跟住準備我倆的婚禮,到現在我倆已Honey Moon回來...我覺得好似發左場夢.轉眼間由”小姐”變為”太太” , 感覺甚為新鮮!!

特別是1月5日那天,大部份我都好滿意,唯獨欠缺我的致詞,都怪自己眼淺無勇氣,我真是好後悔!! 希望借此機會補償自己的不是 !!
當晚我的致詞主要是忠心多謝和感激:因為我覺得在我踏入人生另一階段的重要時刻說出,是特別有意義的.!

我首先要多謝我的家人,希望爸爸在另一世界生活得開開心心!媽媽多謝你一路的愛護和體諒!哥哥你的付出和照顧!

跟住就是老爺奶奶,特別是奶奶你,我覺得你好勇敢,好偉大!

還有就是多謝我的親人,姑媽,大伯,長叔多謝你們多年來的照顧,以往如果不是你們的同心協力,也許我沒有機會在此跟大家說”多謝”.仲有多謝我仟仟表姐,Joanne家姐,輝表哥表嫂,多謝你們的幫忙和問候!

當然要多謝百忙中仍抽空出席我們婚宴的每位賓客,招呼唔到,請多多見諒!

我們的晚宴得以順利開始,一定要多謝忙了一整天的兄弟姊妹們,辛苦了!

大家別以為我已多謝完畢,其實這個人我一定要多謝同感激他的,因為他的出現,對我的愛護,支持.令我找到自己最大的幸福~~~就是嫁到一個可以付託终身的好老公---Jackie Chiu,多謝你老公!! 願我倆日後互相包容,互相關懷,共創美好家庭!

多謝大家!!

bitbit
16 Jan 2008
利賓 2008-01-18 00:02:25

超幸福呢~
說真的~由我姐和妹結婚以來我還沒有聽說過自己幸福的~
bitbit你是第一個~~good~
說真的~你們結婚當天我感覺自己不是太幫得上忙!
但真的好感謝bitbit你~不然我真的沒有那樣穿過,也沒有那樣像女人過~~謝謝!
說到最後還是要祝你們百年好合~恩恩愛愛~甜甜蜜蜜~永遠到老!

送首歌比你們聽~~~歌名Love so sweet
http://mymedia.yam.com/m/1713522

歌詞意思

閃耀著的既不是鏡子 也不是太陽
從我發現是你的時候開始
在那淚光湧現的雲朵之上的是滿臉微笑的月兒
又多添了一則Love story
受了傷的夢朝著比昨天更遠的一方而去
響徹天際的愛之歌

一直一直無法忘懷回憶的天空
即使兩人分離
絕對不會有能夠和這麼喜歡的人相逢的季節了
閃爍光芒 變成最棒的LADY
一定 絕對 要傳送這份思念
這全部都是因為相信Love so sweet

為了隨時能夠從彼方望見你 將手伸向天邊
擴展每個與你共度的回憶

那雙改變既頑固又固執的我的手
一起步出Love story
兩條曲折蜿蜒的旅途
在此合為一道七色彩虹
一直一直追逐過往回憶的夢想
就算兩個人攜手走向遙遠的彼方
即便是無趣的夜晚 或是看似受挫的誓言
還是再笑一個吧 最後的Lady
一定 絕對 要傳送這份願望
沒有不會結束的黑夜喔
Love so sweet

傳達不盡的愛戀 轉變為花朵 飄落在城市中
不管我在何處 我都可以感覺到你的存在

一直一直無法忘懷回憶的天空
即使兩人分離
絕對不會有能夠和這麼喜歡的人相逢的季節了
閃爍光芒 變成最棒的LADY
一定 絕對 要傳送這份思念
這全都是因為相信
沒有不會結束的黑夜喔
這全都是因為相信Love so sweet

Judy 2008-01-17 01:25:54

趙太, 看到妳得到幸福, 大家都很開心,
說真的那天o甘忙, 我沒有去留意你同阿蕉說了些什麼, 等我睇返vidio, haha...
當趙太開始是不習慣, 不過那是妳人生的另一個開始, 妳是一位好的太太的, 給到阿蕉&自己幸福的, 而且我相信阿蕉是一位好稱職的好老公。
如果佢敢o下妳, 我幫妳教訓佢, haha...
嘩..你們玩得好似好開心喔!! 陽光與海灘, 我都想去旅行...
祝你們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