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0:59:223J

面對(Judy)

兩位好友, 近日我不斷問自己一個問題, 人為什麼要長大呢?
長大的人生, 總是面對著家事, 友情, 事業, 感情這些問題, 以前的我從來沒有為這些而擔心過, 很多事都是我的掌握之內, 又或許我的路走得太順利了吧!
26歲的我, 覺得自己的青春無限, 我有很多時間去花。 走過了26歲的時候, 我卻忽然擔心起感情的事, 也許這時候我才覺得自己真的很需要一個人在自己的身邊關心自己。 以前的我, 覺得沒有那個需要, 也覺得不是時候, 自己未夠成熟處理感情的事。 總是拒人於千里外, 碧碧妳曾經多次跟我說過『點解妳不給機會自己去試下呢? 試下才知道那個人是否適合妳, 別總是拒人於千里外。』 錯失的就讓它過去, 我沒有後悔過, 錯失卻令我懂得珍惜。
我要30歲前結婚, 忘記了自己什麼時候定下的目標, 應該是十幾歲時吧! (妳們別笑我啊, 你們都知道我是很有計劃的人, 那時候的我已經很成熟會想到這些了。 哈...哈... ) 離這個日子時間很近了, 我現在卻仍然單身隻影, 或許碧碧妳不明白這種感受吧。
而我和利賓卻深深體會到這點的感受, 我們的家人都紛紛給我們壓力。 妳知道嗎? 我媽媽經常問我感情的事, 她還開口要為我安排『相睇』, 雖然我一口已拒絕了, 但我知道她真的很擔心我。 今晚連一直不管我這方面的爸爸, 間接說了一些話, 暗視我早點結婚。 父母的苦心, 他們的擔心我很明白, 但有些事時我不可以控制的, 請別再給我壓力。 明年就要畢業了, 那時間真的要接受家人安排的『相睇』, 還是逃避出走它方呢? 希望到時候會遇上了我心中的MR. right, 不用走那兩條路吧! 利賓, 妳呢? 跟我一樣嗎?
碧碧其實我很討厭alice經常跟我說, 妳事業上總比我們的好, 學歷也是, 妳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沒有家庭的負擔, 妳接下來會點呢? 她好似說到我是想做個女強人, 什麼感情都不要的人, 我很討厭她那樣說。 或許妳們一直都誤會了我, 其實我并不是一個那樣的人, 只是現在我沒有任何的選擇, 才放在學業, 事業上。 如果可以的, 我寧願像她那樣做一個小女人, 持家相夫教子。 正如利賓說她的夢想只是做個簡單的家庭主婦。
碧碧, 幸福的妳或許不明白我和利賓的感受吧。 不過看到妳幸福, 走入結婚階段的人生, 我和利賓真的很開心。 但願它日妳可以看到我和利賓的幸福吧!
現在妳卻很緊張星期五可否訂到明年1月5日的結婚場地吧, 我們會一齊幫妳去booking的, 別擔心, 一定可以訂到那天。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
利賓... 我要要努力點!!

Judy
(16-9-2007)
bitbit 2007-12-01 02:51:58

好耐沒在這見兩位好友,大家好啊!!
其實我都好明白你地依家的心情! 請不要將歲數掛在口邊, 緣份是奇妙的,也許明天他會出現妳面前,不必優心太多,要開開心心過每一天,留意身邊隨時來臨的緣份!!
(請參考我這句:當代女性也可先行第一步)
將要踏入人生另一階段的我,會盡我所能做到一位賢妻!!
在這個多月裡,還要兩位好友的幫忙,麻煩哂!! (我都知唔使咁客氣,但...都係要既... ^..^...)
我地一齊努力...互相祝福...支持...

01-DEC-2007

Judy 2007-11-10 00:27:41

嗯! 我非常明白, 外來的壓力真的很大。
昨天我去見保險agency改變現有的保險計劃, 我曾向他提過有沒有好的投資計劃介紹給我, 只是短期3年左右的。
他問我save的錢用來做什麼, 我就答他『用來結婚, 生仔的』
他介紹了一些基金給我, 最後問我『o甘妳會幾時媧婚啊, 你將來供樓開支是否兩人一齊支付。』
我遲疑了一會兒, 我只好答他一人一半, 他說『妳不會未有男友, 而自己在空想吧!』
聽了他這麼說, 我不知道怎回答他, 的確... 什麼事都只是我自己在空想的, 現在什麼也沒有, 真的只是自己在空想。
利賓, 我們真的要加油喔!
希望大家都早日有人要, 早日嫁出去. haha....

利賓 2007-11-04 23:56:41

judy

我很久沒上來說說看看了,
原來你和我一樣那麼擔心吧!
今天我28歲了,還有2歲就到30...
我真的好想戀愛,其實結不結婚我還沒什麼想法,
媽媽常常叫我去相睇,沒錯,我是去了好幾次,
但總是合不來,甚至我姐姐的朋友也紹介過給我,
我也沒有什麼感覺,
就正如你們常說,我接觸人太小了,由其是男性,
不算溝通是最重要的一種因素,
我不同你們,我比較男性化,
好多男仔都當我是哥兒們!
我在25歲之前我不太會想我現在是幾多歲?
但25歲後我就會想,時間不要太快好不好?
judy,我絶對明白你的苦處,因為我天天也會人念我.....死未...
bitbit踏入另一階段,我想你也有自己的想法,
兩個人相處我想會比現在難,
但真的要互相體諒才可以一生一世,不然真的可以到50歲也會分手,知道嗎?
judy、bitbit...我們一定要努力,互相祝福,互相快樂,互相支持,^_^
p.s.多謝你們為我慶祝生日....
今日好開心......

利賓
4/1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