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1:06:353J

生日快樂-9.11 (judy)

28歲生日快樂!!! 28此個數字代表什麼呢? 走進28歲的我要做什麼才好呢? 別人28歲的人生會是怎樣呢? 一直在思考著, 好像想不出自己要行的路是怎樣, 感到有點迷茫。 我失去了目標, 找尋著我該要去的方向。
明年初就完成小時候的夢想讀完大學的課程, 這幾年來都一直以這個目標而努力著, 一直忙著工作, 讀書, 那日子很辛苦, 不過我也很享受之中的過程。 現在一想起自己快將完成了, 就好像失去了該要找的目標, 真的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該做什麼才好。
家人經常在我的耳邊追問我感情的事, 媽媽問我要不要她介紹, 我一口就婉拒了。 媽媽一直很擔心著, 擔心她的女兒會不嫁人, 又擔心她的女兒沒有人要, 經常擔心這個, 又擔心那個。 媽, 請不要擔心, 妳的女兒是會嫁人的, 只是我到現在還未遇到自己要找的人, 也不想浪費自己的時間, 始終我年紀不少了, 我再也玩不起那些愛情的遊戲了。 我也是一個喜歡『家』的人, 對於家人我很照顧, 可能自己是家中的長女的關係吧! 將來我都希望自己組織一個家庭, 有自己的兒女, 看著他們成長, 這著一個很簡單的小女人生活。
如果明年畢業後, 如果沒有什麼目標的, 或者我會一個人到外國流浪。 聽同事介紹過一些可以在外國一邊旅行, 一邊工作的事, 都感到有點興趣。 這只是初步的想法, 這是第一次一個人去別的地方生活, 不知道家人會否反對呢?
今年的生日我很想靜靜地渡過, 不想朋友為我慶祝什麼, 只想靜靜地走過這一天。 另外奶奶身體不好, 可能在這些日子離世, 雖然跟奶奶感情很疏遠, 但她也很疼愛我的。 已多年沒有回去看她了, 希望奶奶可以撐下去吧。
今晚朋友為我慶祝生日時, 結帳的金額是$999.90, 很有意義的號碼。 九九九代表長久的意思, 希望大家的友誼都長長久久, 一直維持下去。 今日親手做了一個木糠蛋糕給朋友試, 他們都說好味, 很開心喔! 這是看網頁的資料而做的蛋糕, 都算成功, 嗯! 很開心喔!
Wish……
Wish….
Wish….
(生日愿望, 收在心中, 說出來就不會實現喔!)


Judy
(1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