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8:42:00Three

技 術 考

技術考 真像 普等巫測
都有一個監考老師

去考場前
我想到一件事
我要姊姊幫我掛名牌
還記得
那次 ”基測”” 。


迷迷糊糊的去了考場
『ya~ 我當病人』
『妳要考試阿!』
驚嚇!!!
天阿~
會陰沖洗
我不該給你考的
幾乎大家都沒做完
還有人比我誇張
所以
我一直很高興
相信著自己
不可能不過

放學後.........
她們都知道
好丟臉
某位佬
『妳50幾』
『真的嗎? 他跟妳說的喔!?』
開始擔心
『妳一直嘻嘻哈哈』
『哪有』

原來是騙我的
我就知道
切...........~

都是她們讓我擔心

我知道

我一定會過

我怎麼可能重修

哼哼哼











4/10技術考
..............很好玩


上一篇:遇見。錯過

下一篇:如何提早.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