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01:00:54螞蟻一

三條家族聚會(4)

...................前情提要....都到這了還提什麼啦!!!照舊!!!!!!ˋ ˊ


我們先去坐一個輕鬆不刺激的遊樂設施!!!
花園泛舟!!!!!
各位不要聽到泛舟就緊張!!!事實上真的很花園...我們只是坐著挑高花型船在月眉開闢的一條S又SS的道路&裝滿了水的路上~晃過來逛過去~~撞撞池壁看看兩旁的花草~其實也挺愜意!!!真的一點速度都沒有...我目測大概時速
0.1公里吧!!!!
接著又坐了"時間之輪"就是一個大圈圈上面橫的隔了幾格空間,又在橫的空間中隔出三個位子~人坐上去就開始轉阿轉的~~越來越快越來越快~~~到越來越慢越來越慢...就停了!!!沒了!!!!我媽他們坐完都很想吐說~我倒是覺得→再來一次吧!!!!!!*^o^*/
後來去休息~還看到一隻好可愛的馬~~咖啡色的頭~還有皮製的疆繩!!!純真的大眼睛!!!旁邊還有一隻~白白的頭~細長的黃色身體~加上他頭上那隻金色的角!?真是太可愛了~我好想要!!!!!!!!!
坐完了吹風似的雲霄飛車~還看著我媽他們去坐很像小人國ㄉ"衝浪"&九族的金礦山~就是一輛船嘩拉拉~開到高處再掉下來的遊戲...(還很多人排勒= =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們吃完東西~有經過一家精品店!!!看到裡面民族風的首飾&皮項鍊就很想買~想說可以送給賴昀姿~後來又看中一個手搖鈴!!!真的很正!!華麗的外表帶點荷蘭風+特別的響聲!!!她一定很喜歡~可是要350我媽不准我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