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00:59:13螞蟻一

三條家族聚會(3)

前情提要...........續續三條家族聚會(2)...

三條一家人撲通撲通的順利來到月眉~~
停好車,魚爸爸還是不合群的待在車上,放三條母弟三人~去玩!!

月眉世界分成~馬拉灣水上樂園跟探索樂園兩大部分~~
由於三條本魚的身材太差,買不到泳裝~~所以不能玩水!!
三條一家只好遷就魚!!去玩探索樂園!!!

約莫一段路,走到售票口~~
魚媽媽:小姐,請問票怎麼賣阿??
小姐:全票是一張五百五,如果有殘障手冊的話就是三百塊,一張手冊可以買兩張。
魚媽媽:那我有兩張可以買嗎?不用本人可以嗎?
小姐:兩張殘障手冊的話就可以買四張。可以,認證不認人。
魚媽媽一聽,好高興阿!!!轉頭跟我們說:那我們回去車上找爸爸拿!!!
弟:不要啦!!好遠ㄟ!!!你們每次都這樣!!!
我:那不然你先進去玩!!我跟媽媽去找爸爸!!!
弟:那媽媽自己回去嘛!!
媽:不行~!姐姐要跟我一起回去,不然我不認識路!!!
.
.
.
經過一陣喧鬧,三個人走回車上拿了東西又回來買票...我媽還差點又買了一張全票(←= ="他忘記我們剛剛那麼辛苦回去拿殘障手冊的辛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