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01:12:33螞蟻一

小妹妹長大啦~~嘻嘻~~

哎呀呀~~應該好久之前(也沒多久啦~不過有一陣子就是了)賴昀姿就說過了,
他說他一個人回家會怕,我一直都不知道呢!!!我一直以為他是一個很獨立
很自主的"女性"(應該也算是稱呼他為女性的時候了~因為他穿裙子的頻率增
加了!!!)
YO~HO~~今天又聽你說一個人回家會怕的時候,我心理還真有點高興呢~~
突然覺得你真是太可愛了阿~~又有幻想了↓↓↓↓↓
姿:(前面話語省略...)............我晚上一個人回家會怕啦!!...........(後面也省略)

【↑↑↑↑↑這就叫做去蕪存菁吧!!↑↑↑↑↑】

我:哇~~姐姐都不知道你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阿!!!~~(摸摸姿的頭)(大心)

【當然以上的畫面是以我比賴昀姿高為前提阿!!!】

這麼說,並不是有什麼嘲笑的意味喔!!!只是覺得發現了姿的很不一樣的一面!!!
也覺得我的存在是很重要的吧!!!


螞蟻看世界:怎麼最近都會跑出一些少女式的幻想阿...好多泡泡框...哇...嗚喔...護駕阿!!!...喂!!!~~又來了~~『嘩啦~』....咕嚕.............咕嚕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