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01:10:03螞蟻一

SA...

那個是我同學...他可是我們的班花&校花,外號還叫小花喔!!!(真花...)
請不要通知他來看這幅畫,不然我大概明天就不知道在哪裡了...(可能在美國...街受頒獎~意象太高了!!!)(好啦~反正幫我保密就對了!!!大家都知道~我是個低調的人~)

看到這幅畫,心中的難過就節節高升~~

啊!!!

我...

我真的很...

S...

A...

D。(畢竟還是篇作文還是得打標點符號)

不知道是分組的SA還是找不到人的SA抑或是沒人可以分享我的自言自語的SA!!!!!!!

總而言之~就是很SAˋ!!!!!

一坐公車,雖然我表面上看起來跟平常沒什麼兩樣的跟姿聊天~~"啪撘啪搭"的就到了姿要下車的那一站~
我SAY了個"掰",接著又開始吃~跟姿剛上車的時候,我手上拿著一袋滷高麗菜~在姿快到站的時候~我解決了那一袋!!!
她下車之後,我又拿起今天下午買的明天的早餐─起司餅(切好的),一邊茫然的看向窗外,嗑啊嗑~~還沒到家,我就嗑完一片~~
到家,我還是只嗑完一片。不能中途不想吃喔!!!

就像日本上班族一般,我拖著疲憊的心靈走向"錫如阿姨的紅茶店"(不是泡沫紅茶店,就跟你說是錫如阿姨了咩!!),當時已經有一位男訪客在內,
他現年不詳,性別─男!!應該是讀大學,可是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

就像日本上班族一般,我開始述說今天打電話的辛酸~~他們還教了我幾招~什麼打電話過去給同學,或是寫假名字之類的撇步!!

唉~~為了區區三百塊,居然要在那邊跟人家拉拉勒勒~~

螞蟻看世界:他其實是很SA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