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23:22:10螞蟻一

給姿~~你的同學會(我可是你的同學會完那天就寫了)

今天中午,我突然想到你今天有同學會,本來想打電話告訴你,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再躲下去,逃避也不是問題的解決方法。
說不定他們高中畢業後會有所改變。既然是同學會,就去玩玩吧!!
可是當時已經十二點半了,打了應該來不及,所以我就沒打了。
後來又打給你,問關於打工的事情,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真的如此,
我覺得你的聲音聽起來跟平常不一樣,淡淡的就像應酬式的對話~~
可是你又說今天很快樂,既然你這麼說~雖然我不大相信~~那就算了,追問也不好玩~~
不過我還真羨幕你,你今天可以去海邊~~我也好想去喔~~~
我一想到王逸倫開車~你們三個去海邊的樣子就覺得好笑~沒有嘲弄意味!!

以下是我想像畫面──(以下你就叫姿,你同學叫小依好了~這樣比較符合我想像的味道~王逸倫就叫倫好了)

當倫把車開到海邊,剛一熄火~看見海的姿就很開心的打開車門,往那片寬闊衝去~小依只是小跑步的跟在姿後面~

姿就穿著涼鞋踩進海水,"啪塌啪塌"濺起的水花,弄濕了姿的白色裙擺~她毫不在意還拉著小依的手叫她也一起來玩~~

兩人互潑著水~銀鈴般的笑聲響遍了無人的海灘

不知道是太陽太大還是怕登革熱病毒,整個海灘放眼望去只有一間小木屋~大概是神的賞賜吧!!!

這片海灘,頓時像是他們的私人沙灘一樣~無論如何嘻鬧,都不會有任何側目或是異樣的眼神飄來~~

不知道玩了多久,逸倫也都沒有參與~只是把手插在口袋中,斜倚靠著車門有時注視著姿和小依~~有時兩眼直視遠方不知道是不是在回億些什麼~

姿:王逸倫~我們回家吧!!!

這時逸倫才回過神來,說:玩完啦??走吧~

三人又乘著白色小客車踏上歸途。

==================================THE END=========================================

這就是我的想像...這可以算是CAM的星空劇場~~悠閒的夏天~~~

螞蟻看世界:這小孩在想什麼阿...不過看了海水正藍~整個人都變了!!!變得好有氣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