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6:05:43螞蟻一

三條新聞─大學指定科目考試!!!

哈囉!!!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阿~~CAM關台很久了齁~有沒有想念過去那段有三條跟里長陪伴大家的日子呢?!(不准說不!!!!)(不管怎樣我都當作你們很想我囉^^)

首先為您播報最近發生的大事~~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終於在昨日順利的畫下句點,十幾萬名考生頓時失去了生活的目標與重心,以下是CAM記者為你做的專訪~現在把鏡頭交給特派記者─螞蟻一

這裡是螞蟻一,test~test~有沒有收到音??(攝影師:ㄟ~已經開始錄了...真不專業ˋ ˊ)
螞蟻一:喔~好好好~~大學指定科目考試昨天12點10分考完~可是11點就可以看到西門町人潮洶湧了~我們來訪問一下路人!

螞蟻一:請問你是考生嗎???

路人甲:是阿!!!

螞蟻一:那你覺得這次的考試如何???

路人甲:題目是簡單中偏繁雜,困難中又帶點容易;題目的編排方式可說是一成不變,延續了科舉制度三百年來的歷史,永遠都是先猜後寫,白話的說就是選擇
猜完之後就要動筆寫非選擇的部分啦!!!這說到考題的封面阿~~他也承接了滿清末年那股風潮~使用黑白印刷增添不少氣質,加上上下左右都留白更為這份
卷子加分不少!!!還有...
螞蟻一:恩...謝謝你參與我們CAM的街訪!!!(不好意思喔~打斷了你的話...如果你想看你上電視的模樣,這是撥出時間還有夜間三次重播喔!!!
(螞蟻一遞了一張小紙片給那位仁兄))
螞蟻一:好的!!!非常感謝剛剛那位路人為我們做精闢的解析!!!發表了他個人對這份試卷的獨特見解!!!
螞蟻一:那邊那位小姐!!!喔~裙子很短喔!!!哇~願不願意讓我們做一下訪問???

小姐:ㄣ~~你要問人家什麼???是兩性問題嗎???這樣人家不方便回答捏~~(說著說著他居然自己臉紅了起來= =")

螞蟻一:ㄜ...不是ㄟ...請問你對這次大學入學考試有什麼感想??

小姐:什麼?!要問這個!!!!!我XX你X圈個鬼!!XX娘勒~~哼~~(只見他使勁往地上跺了一腳,五吋高的鞋,頓時變成平底鞋,長髮一甩頭也不回的走了...真是傻眼)

螞蟻一:ㄜ...非常感謝這位小姐的熱情回覆...

路人乙:哇!!你們是不是在錄影阿??"麥"借我一下~~test~test~音台阿!!我真的好愛你喔~~~拜託你嫁給我吧!!雖然我家不比馬家有車有錢,但是我保證,
只要有我的陪伴~腳踏車一定會比賓士舒服,木板床我也可以讓他變成席夢思,小公寓當大豪宅,我讓你有賓至如歸的享受,讓你夜夜happy~日日high
塑膠花當玫瑰花,水洗衫當阿曼尼,煮飯洗衣加拖地,柴米油鹽醬醋茶,個個不用你心煩,通通交給我來辦!!!現在開放五分鐘來電洽詢~~只有五分鐘喔!!!
音台~慢了我還是愛你~你快來吧!!!!!!(說完還親了我們高透氧殺菌光攝影機鏡頭...整個畫面被他的嘴巴洗掉了...)

螞蟻一:還還還...還我啦!!真是不好意思!~~剛剛麥克風被無聊人士搶走~讓大家虛驚一場!!!那個英台阿!!你真的要嫁給那個穿著靛藍色扶桑花襯衫配亮橘色短褲還踩著
藍白拖鞋的人嗎??自己的幸福要好好決定阿!!!算了~說不定人家有的是內涵~搞不好是服裝設計師呢!!!"台灣服飾"的龍頭老大!!!阿哈哈哈哈哈哈~~好吧!!今天
螞蟻一以千金之軀降貴諭尊來這三教九流的西門町幫大家做了一番訪問~~螞蟻一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哈哈~現在就把鏡頭交還給棚內主播─三條!!螞蟻一我~
要去高級SPA沙龍放鬆一下了~~~呵呵呵呵~~

三條:這裡是棚內主播!!!這就是今天的新聞~~謝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收工後的花絮片段...

三條:喂~是螞蟻一嗎??請問你現在在哪裡阿??

螞蟻一:恩~我在信義區的SPA沙龍~~喔~好痛~~

三條:那你還記得你破產的事情嗎??哇CAM已經被我收購了!!!你還以為你是之前不可一世的台長嗎???不要忘記你欠下的債務龐大的就算你在CAM工作到死都還不完!!!
還敢給我去SPA!!!!!!今天的訪問做的很爛!!!!打從盤古開天闢地,女媧偷石補天以來這是我見過最爛的訪問,比榕樹下阿伯下棋還無聊,比二週刊的八卦報料更沒
內涵!!!!今天的收視才只破10而已ㄟ!!!真的很差勁,我要你從明天開始,六點到公司~~~擦窗抹地,七點泡咖啡,八點去報到,開始接受一名專業記者的訓練!!!
沒有十二點不准離開公司!!!聽到沒有!!!

螞蟻一:好啦!!!(那我現在還是可以繼續SPA^^)明天再說~掰啦!!!

三條:現在回家念報紙!!!糾正你的口音!!!!

螞蟻一:ㄏㄚˊ~~~~~~~~~~~~~~~(電話另一頭:嘟嘟嘟....)


螞蟻看世界:

里長:哈哈哈哈~~我就說這風水輪流賺嘛!!!螞蟻一就是太過囂張才會落得這樣的下場,去夏威夷回來還順道繞去拉斯維加斯~~難怪輸個精光~~拜託~從小到大,
我每次跟他玩剪刀石頭布,他沒有一次贏的ㄟ!!!還記得有一次我不信邪,硬是拖著他跟我玩了1000次的剪刀石頭布~~他把把都輸,只有在第769次的時候
,終於~~~~~他出了剪刀,我也出了剪刀...平手。就這樣一次平手...這樣的人也敢去賭錢喔!!!不要命了~~

太監蟻:報告里長!!!

里長:什麼事??

太監蟻:你叫我去查的事情有回音了!!!

里長:(挑挑眉~)說來聽聽~~

太監蟻:
路人甲,本名王晶衛,現於文化大學廣告系A班擔任客座教授一職,目前正積極於博士考試當中。
小姐,本名水不靈,作風大膽前衛,據說那天的膝上20公分裙+露胸露背不露點的白色上衣為最保守之打扮。剛剛高職畢業!!!
路人乙,本名涼山伯,歷史上只有一個跟他同名的人─梁山伯,與同窗好友祝英台的悲淒故事。此人戀上的也是與祝英台同名的─注音台!!不知其中是否有所巧合??!!

里長:做的好!!!

太監蟻:屬下冒昧請問一下,里長做這些調查是為什麼??

里長:因為那個小姐裙子很短阿^^~~不不...不是!!!是...我想了解一下螞蟻一訪問的人!!!再怎麼說,螞蟻一也是我含辛茹苦帶大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