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23:17:27螞蟻一

續、慶生會那天...

說到三條的怪癖還真不少~其中一樣就是一定要看中醫...因為三條吃西藥會吐...

剛結束在輔大的丟臉之旅(就是去了輔大圖書館發現不能進去...><"於是再逛了一下他們的織品系實習商店~也看了一下他們畢業服設計...有點失望,畫得很好看,成品很奇怪)
就從輔大走回家,路上還差點把我的MP3摔出去...

反正無論如何我平安的到了祐誠中醫診所(跟我們班的同學一點關係都沒有...),掛了號...

醫生:你怎麼啦?

我:最近都覺得很想睡覺!可不可以開一點會提振精神的藥阿?

醫生:那你會留鼻水、早上起床會打噴嚏...

我:有時候~~

醫生:那你就是鼻子過敏囉?!我有一種藥你要不要點點看?點過的人都說很有效喔!你看旁邊那麼多衛生紙!

我:ㄜ...好吧!

醫生就拿出了他自製的中藥藥膏,用棉花棒沾滿一圈,叫我把頭抬高一點...放輕鬆...輕輕的把棉花棒推進我的鼻孔...

超涼的啦>"<很難過的感覺...因為太辣了!那個藥很嗆鼻也嗆眼睛...害我都哭了!

醫生說:還有一根ㄟ!

我:不要!(一直把頭轉開)

醫生:ㄟ!外面的!來幫幫忙ㄟ!抓一下啦~~

外面的:又不是小孩子了!還要抓喔!(一邊笑一邊走進內診室)

我看他要走進來了,覺得被抓住好像不是很好ㄟ...就乖乖妥協了...

被插了兩根棉花棒的鼻孔一直流鼻水,上面的眼睛也流下了同情的淚水...(明明是因為太嗆...)

我一直囔囔才讓醫生很快的把棉花棒拔出來...嗚~真冰...還一直擤鼻水~皮都要破了...

三條並持著物盡其用的精神!(祐誠,看中醫也可以推拿!100塊看透透)

所以推了一下腳,把兩腳膝蓋用紗布包得厚厚的才肯回家!!


螞蟻看世界:沒事...那去給人家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