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3:33:19陸老大

來個全型,用力點



來個全型!




今天七點起床洗澡出門。
結果還是這樣跟我預期的差不多
不過,還好之後是十月底的事!不用太緊張。




情人節耶
想當年,唉唷 那真是怎麼好意思餒!
對了 去年七夕我在幹嘛啊?!
沒想到今年情勢變這樣,我也有點難以應付啊!
不過有些人喜歡在情人節前分手耶,我想可能是想省錢吧。
不想花錢在這時候,沒辦法啊時機歹歹真是用心良苦。



老實說,情人節真的很沒有意義。
沒情人的怎麼辦?!吃屎是嗎?!




大家有發現我報台首頁有歌耶~
我今天學用的,但是我不知道要放什麼歌所以就隨便!




等我發財吧。





我早就覺得他很噁心,柔柔弱弱的白白的
有一天,我和起床在討論那男的

我:「他還有蠻型的啊,還蠻帥的」
起:「拜託,只要有錢誰都可以有型啊」
我:「對吼!那個OO好像就是這樣啊」
起:「等我發財我也可以這樣啊」
我:「那我發財我也要變白」

沒什麼意義 哈哈

想當年那個甜OO的三八痣,長超噁
還一樣可以從阿X那裡搶走甜OO
為什麼呢?!因為三八痣很有錢,噁心


我該收斂一點,不要再造口孽。
要有口德,但我控制不了。




七龍珠GT的主題曲真的很好聽耶
我下載到MP3我聽了五個小時的這首
我好瘋狂!




最近玩那個PS2很不順暢,害我都沒有信心!
七龍珠怎麼玩都輸阿保跟起床,看她們贏的嘴臉就不爽。
賽車跟機車,我怎麼轉 彎就過不了!她們一直嘲笑也讓我不爽。
只有野球魂才能撫慰我那沒自信的心!
但是!野球魂我在張志碰到瓶頸,為什麼我會輸?!
我真的很愛棒球啊~我怎麼會輸呢?!不過我還是一直努力玩!

最近王建民投球不順,害我也跟著不順。




我最近要學習起床,把網誌打超長
看起來很豐富的感覺,是否有物超所值呢?
但是我的功力還很弱,我要加把勁



失戀的女性盡管打給我吧讓我安慰你們。
我覺得我真是一個大好人!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思想起

下一篇:生涯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