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 21:26:35三耳

《墨色曙光〉初章<唐璐晴>(4)

而在另一個房間,凌御雪還在忙碌著,手機鈴聲響起,無言以對的看著來電號碼,再看著螢幕上顯示的時間:「0130」壓下罵人的衝動,凌御雪無奈的接起手機。

 

「你現在才打來,不覺得太晚了嗎?」

 

「晚?平常不也是這時候打電話?」

 

來電者有些困惑,凌御雪則是越發無奈。

 

(誰在跟你說我……真正在等你電話的人,早就已經睡著了。)

 

「雪,妳有在聽嗎?小晴睡了沒?」

 

「她已經睡著了,但我覺得她對新學校還有些不安。」

 

「跟她說不用擔心,她可是榜首,要對自己有信心,要是被人欺負一定要跟我說。」

 

(我轉告她有意義嗎?那遠不如你對她說來的有效。)

 

凌御雪只能嘆息:

 

「好,我明天早上會轉告璐晴。對了,剛剛竹給我傳給我訊息,說是集團的人有所動作了。」

­

「沒錯,剛剛組織就是為了這件事在開會,必須盯緊他們才行。」

 

「潛伏了十年,終於要重出了嗎?而且還刻意的挑在『這個日子』,可真是十足十的挑釁啊。」

 

「無論如何,我絕不讓他們得逞。」

 

男子的聲音透露著決絕,凌御雪完全能明白他絕不會放過集團那班人的理由何在,他放不下的,同樣也是她心中無法釋懷的痛。

 

「不僅如此,上回被他們逃過一劫,來日我必定讓他們消失於這世上。」

 

「十年前的那筆帳,這回可要讓他們連本帶利的好好付出代價。總之,組織要行動時就叫上我,這幾日你就讓竹先加強守衛吧,也提醒桔千萬小心,沒有人會想再看到過往的悲劇重演了。」

 

「我明白,這點我也提醒過桔很多次,畢竟當年……當年棠兒就是因此……

 

男子再也無法言語,那是無法癒合的傷口,即使已過了十年,傷痛從未有所消減。凌御雪亦無語能安慰:

 

「晞……

 

「我沒事,真的沒事,不用擔心。」

 

(又在逞強……難怪小晴也那麼會逞強。)

 

「最後提醒你,對付他們是重要,但別忘記抽空關心小晴,要記得,棠兒的事,痛的不只你我。」

 

「雪,妳一直提小晴,是不是她出事了?」

 

「晞,難道在你心中,小晴是出事了才需要關心的嗎?」

 

「當然不是。但妳既然這樣說一定是我疏忽了什麼了……等她放學後我再打給她問問看。」

 

(這樣……小晴應該精神會比較好吧。)

 

掛上電話之後,凌御雪走到陽台,居高臨下的俯瞰著整個狄斯佩爾----被譽為「傳說中的希望之城」,喃喃自語:

 

「這光鮮亮麗的城市,卻藏了多少汙垢?身在其中,又誰能一身清白?」

 

嘆息似的問話,隨著凌御雪返身回屋,被一陣夏風席捲而去,散入已悄無聲息的夜。


初章<唐璐晴> 完

珠珠 2016-12-14 21:59:10

喜歡這段話:「這光鮮亮麗的城市,卻藏了多少汙垢?身在其中,又誰能一身清白?」
嘆息似的問話,隨著凌御雪返身回屋,被一陣夏風席捲而去,散入已悄無聲息的夜。

版主回應
謝謝喔~
凌御雪會喜歡妳的XD
2016-12-14 22: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