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1:10:58貓奴

過去

聊天聊到某某人以前曾經感情不專,你總會說,每個人都有過去。沒有錯,要向前看,過去的,已經過去了,重要的是現在和未來。怎麼對我來說,說的容易,要做到卻這麼難。

這個週末,你決定要邀幾對couple來家裏坐坐。幾個認識很久的朋友,都曾經在你的”過去”留下足跡。她們都早已經嫁做人婦,曾經都是熟識的朋友,但我早已和她們漸行漸遠,大概是我們都知道對方所留下過去的足跡。幾年了,我們也結婚了,我還是把這些事放在心裏,不知道如何釋懷。變得有些討厭自己。現在的我,好幸福,但就是拋不開這些擾人的過去。

結褵的路一輩子,我一定得想辦法丟掉這些包袱。時間幫得上忙嗎? 還是有什麼方法? 能讓我敞開手臂擁抱這些發生在過去的,一個個不完美的小逗點? 有誰可以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