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4:12:23貓奴

Happy Holidays!



我的老天,已經一年多沒有來這裏發表心情感言了,真是時光飛逝。大白小白都已經重到我抱著都覺得手酸了。

又到了滿街Happy Holidays的季節。前二天和久未見面的大學同學msn,我捎了一句Happy Holidays過去,結果他一句what holiday?真是覺得有些落寞。來美國7年多了,果真已經和台灣的一切人事物有難以形容的距離感,距離感帶著一些些落寞。

和同一個男人,分分合合,也攪或了6個年頭。回頭看看那些分合的心情,真是有些不勘回首。讀著那些心情,好像又回到當時。人哪,還是只能往前看。

原訂計畫搭今晚的飛機到Reno,隔天一早開車到Lake Tahoe的north star與你姐一家及你母親會合,要帶三個小朋友一起滑雪的。結果,非常不巧的,公司電腦crash。你又得挑燈夜戰,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完成。cancel了第二次的reservation,又要再罰200,hotel也不能取消。還好公司發了幾百塊的bonus,足以補貼了所有的損失。

剛剛瀏覽了二個已經當媽媽一二年的朋友的blog,整個blog都是小孩的照片,小孩的文章,小孩的影片,成長記錄。有點羨慕。美滿的家庭,可愛的baby,人生還要求什麼呢?我想著,如果自己有了小孩,會不會像她們還有精力做這些事呢?真的很難想像。最近幾個月來,你斷斷續續的提到生baby。你一直在想換個房子,說什麼換個房子是新的開始。我不動聲色的猜著,你真下決定要結婚,要有family了嗎?幾年下來,我已經習慣不動聲色等待,期待著something will happen。曾經有it might never happen的恐懼,但時間的流,已經一點一點的帶走恐懼,剩下一滴滴的期待。什麼時候,我的期待會實現?

上一篇:一封舊信

下一篇:engagement ring